《乐水行》-2015年11月7日 北京地区 长线周六读水活动通告-2015季-水库与河流1545#

2015-11-06 13:10 阅读(?)评论(0)
《乐水行》-2015年11月7日 北京地区 长线周六读水活动通告-2015季-水库与河流1545#

2015年11月7日  星期六 乐水行 【小山赏雪】

线路3:  北京的水库与河流(1545#) - 23Km  京引渠 金水河 北旱河 玉泉山 平顶山 ......

路 线( 行程:23Km ): 地铁4号线北宫门站A1口(0Km) - 青龙桥*京引渠(1Km) - 官碾房*北闸(2Km) - 玉泉山*金水河(3Km) - 槐树居*北旱河(4Km) - 厢红旗*功德寺(5Km) - 军科院*平顶山(6Km) - 宝藏寺*董四墓(7Km) - 林科院*遗光寺(8Km) - 林科院正门(9Km,计划11:15-11:45到达,午餐) - 三一六医院(10Km) - 丰户营(11Km) - 土坡路(12Km) - 大昭山(13Km) - 天光寿山(14Km) - 天光寺(15Km) - 双石岭(16Km) - 寿安山(17Km) - 憋死猫(18Km) - 岔路口(19Km) - 十八盘(20Km) - 半天云岭(21Km) - 黑龙潭山(22Km) - 太舟坞(23Km,计划17:30到达)

集合地点:地铁四号线 北宫门站 A1口
集合时间:周六上午8:15
出发时间:周六上午8:30

饮水: 请各位水友必须带足饮水,每人每日至少需要1升以上哦! 当然,途中经过的地区不都是人口稠密地区,未必可以寻找到补充的饮水,请做好充分准备!

餐食: 周六中午预定时间在途经的 超市 或街边餐馆,或自便 或超市露餐 ( 就餐方式可以AA聚餐,也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自行解决餐饮并在约定时间集合。餐饮也是考察当地饮食及生活方式的途径之一!)

中途加入或撤离:途中上午所有路段公交车十分方便,下午所有路段无任何公交直至结束!

行进速度: 本次考察路线不算长,强度不很高,还是需要一定的体力与速度才能够完成!【另注:当步行频率与心跳频率最相近时,体能消耗会最低!】

领    队: 王卫国    炖老虎     张峻峰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