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乐水行》-2015年11月14日 北京地区 长线周六读水活动通告-2015季-水库与河流1546#

2015-11-13 04:45 阅读(?)评论(0)
2015年1114日  星期六 乐水行 【注意出发时间!

【南水北调北京段1-进京第一站:惠南庄加压泵站】

线路3:  北京的水库与河流(1546#) - 23Km  北拒马河 南水北调河北进京大渠 惠南庄加压泵站 南水北调北京段暗渠路 南泉水河

路 线( 行程:23Km ): 张坊公交车站(0Km) - 张坊古城(1Km) - 拒马河*天意宫(2Km) - 西白岱(3Km) - 南白岱(4Km) - 京昆高速北拒马河大桥(5Km) - 塔照村(6Km) - 北拒马河南土路桥(7Km) - 南尚乐村西口(8Km) - 南尚乐(9Km,计划11:15-11:45到达,午餐) - 南尚乐村南口(10Km) - 祡饭铺(11Km) - 白沙滩(12Km) - 史家铺(13Km) - 西疃村*大渠(14Km) - 北拒马河倒虹吸(15Km) - 南河村(16Km) - 惠南庄加压泵站(17Km) - 广润庄*暗渠路(18Km) - 王庄(19Km) - 杨庄子(20Km) - 半壁店村(22Km) - 南泉水河*房山半壁店公交车站(23Km,计划16:30到达)

集合地点:天桥长途汽车站 北纬&东经路 917路快车上车站台
集合时间:周六上午7:15
出发时间:周六上午7:30

饮水: 请各位水友必须带足饮水,每人每日至少需要1升以上哦! 当然,途中经过的地区不都是人口稠密地区,未必可以寻找到补充的饮水,请做好充分准备!

餐食: 周六中午预定时间在途经的 超市 或街边餐馆,或自便 或超市露餐 ( 就餐方式可以AA聚餐,也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自行解决餐饮并在约定时间集合。餐饮也是考察当地饮食及生活方式的途径之一!)

中途加入或撤离:途中所有路段都有公交车,还算是方便吧~  直至结束!

行进速度: 本次考察路线不算长,强度不很高,还是需要一定的体力与速度才能够完成!【另注:当步行频率与心跳频率最相近时,体能消耗会最低!】

领    队: 王卫国  炖老虎  张峻峰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11-13 04:4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