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乐水行》-2016年7月2日 北京地区 周末读水 长线活动通告-2016季-水库与河流1627#

2016-07-01 07:40 阅读(?)评论(0)
《乐水行》-2016年7月2日 北京地区 周末读水 长线活动通告-2016季-水库与河流1627#

   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
     北京长线乐水行 

【 北宫门 - 西山林 - 高井】
          【25Km】
【上午公交 下午防火山路】

【集合地:4号线北宫门A口】

【时间】8:15集合 / 8:30出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线路3:  北京的水库与河流(1627#) - 25Km  北旱河 西山

【路线 25Km】北宫门站(0Km) - 清河0公里(1Km) - 军科院(2Km) - 林科院(3Km) - 玉泉山西(4Km) - 妙云寺(5Km) - 香泉环岛(6Km) - 旱河口(7Km) - 香山广场(8Km) - 红旗村(9Km,计划11:30-12:00到达,午餐) - 团城村(10Km) - 金山陵(11Km) - 红旗村(12Km) - 西山林(13Km) - 岔路口(14Km) - 鸿德寺(15Km) - 卢师山(16Km) - 福慧寺(17Km) - 鬼笑石(18Km) - 翠微山(19Km) - 八大处(20Km) - 虎头山(21Km) - 福寿岭(22Km) - 法海寺(23Km) - 蟠龙山(24Km) - 高井路口西 公交站(25Km,计划17:30到达)

【集合地点:4号线北宫门A口】地铁4号线 北宫门站 A口,到达出发时间之后,开始徒步。
【时间】8:15集合 / 8:30出发

【注意】带水! 

【饮水】请各位水友必须带足饮水,每人每日至少需要2升以上哦! 当然,途中经过的地区算是人口密集地区,有补充的饮水,但也要做好充分准备!
【餐食】周六中午预定时间在途经的 超市 或街边餐馆,或自便 或超市露餐 ( 就餐方式可以AA聚餐,也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自行解决餐饮并在约定时间集合。餐饮也是考察当地饮食及生活方式的途径之一!)

【中途加入与撤离】全程均有公交车,但下午虽然离公交车很近,还是需要一些山路才可以乘坐!
【行进速度】本次考察是城郊山路与城郊河滩结合路线,强度比较低,但也需要一定的体力与速度才能够完成!【另注:当步行频率与心跳频率最相近时,体能消耗会最低!】

【领队】153 炖老虎 1143 @ 9928    1302 王卫国 107 @ 2666   1390 张峻峰 130 @ 2801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