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乐水行》-2016年7月23日 北京地区 周末读水 长线活动通告-2016季-水库与河流1630#

2016-07-22 08:11 阅读(?)评论(0)
《乐水行》-2016年7月23日 北京地区 周末读水 长线活动通告-2016季-水库与河流1630#

   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初7伏 大1暑
     北京长线乐水行 

【 德永景长献庆裕茂泰康定昭思 】
   【26Km】 【全程公交】

【集合地:十三陵 大宫门公交站】

【时间】8:15集合 / 8:30出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线路3:  北京的水库与河流(1630#) - 26Km  妻又爱要(7*21)缘为何(和?盒?颌?合?河?...?)

【路线 26Km】大宫门公交站 - 下马碑 - 大红门 - 神道 - 花海 - 七孔桥 - 十三陵水库 - 东沙河首 - 德陵 - 永陵 - 景陵 - 长陵村10Km,计划11:30-12:00到达,午餐) - 长陵 - 黄泉寺 - 献陵 - 庆陵 - 裕陵 - 茂陵 - 上下口沟 - 泰陵 - 碓臼峪沟 - 康陵 - 定陵 - 昭陵 - 德胜口沟 - 万娘坟 - 悼陵监 - 思陵 - 王承恩墓 - 小宫门公交站(26Km,计划16:30到达)

【集合地点:昌平十三陵 大宫门公交站】可乘坐 314路;872路;878路;879路;昌32路;昌67路 等公交车到达。到达出发时间之后,开始徒步。
【时间】8:15集合 / 8:30出发

【注意】带水! 带雨具!

【饮水】请各位水友必须带足饮水,每人每日至少需要2升以上哦! 当然,途中经过的地区算是人口密集地区,有补充的饮水,但也要做好充分准备!
【餐食】周六中午预定时间在途经的 超市 或街边餐馆,或自便 或超市露餐 ( 就餐方式可以AA聚餐,也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自行解决餐饮并在约定时间集合。餐饮也是考察当地饮食及生活方式的途径之一!)

【中途加入与撤离】全程均有公交车,最远距离公交站2公里!
【行进速度】本次考察是城郊河流路线,强度比较低,但也需要一定的体力与速度才能够完成!【另注:当步行频率与心跳频率最相近时,体能消耗会最低!】

【领队】153 炖老虎 1143 @ 9928    1302 王卫国 107 @ 2666   1390 张峻峰 130 @ 2801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